Monday, August 24, 2009

老Hero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运气真的是很不好,一连串发生了好多不是很好运的事件,让我和先生都觉得很是无奈。身边的朋友知道了我们最近的遭遇后,都劝我们到寺庙去求张平安符来保身,我把这个重要的任务交给了妈妈,让妈妈为我们处理,毕竟有一些‘领域’是我和先生不甚主动接触的。

先生的四轮驱动车只驾驶了几年,是从我们刚创业的那年购买直到现在,陪着我们跑遍了国内东南西北各处的大城小镇,为公司打好了稳定的事业基础,也为我们带来了日渐安定的生活,彼此间可说是感情深厚的‘拍档’关系,几年来老Hero除了偶尔的‘伤风感冒’和一些轻微的碰撞外(最严重的不过是四轮驱动的牙箱损坏而进厂修理),从来没有为我们带来任何的麻烦。对于近日所发生的车祸,造成车毁人伤,我们的心里很不好受,因为老Hero可能就此要离我们而去。先生常常要到建筑场 - Construction Site去执行任务或监督工程的,有时也会到位处于还未全面开发的森林里的建筑场去,可说是要上山下海的,所以很需要一辆安全可靠的四轮驱动车或爬山车来代步。老Hero经此严重撞毁,再也负担不起如此重大的责任,更何况年龄也大了,该是功成身退的时候了。(通常四轮驱动车的安全可靠期只有短短的两、三年,老Hero两年前就已经过了安全可靠期了,却还任劳任怨的为我们服务,现在终于要报销了,很是无奈啊!)

我们是多么地不舍得老Hero啊!我特地抽空找来了老Hero以前的相片,看看老Hero刚刚诞生时的英姿和在Site为我们解决难题时的英勇,以感谢它这几年来无怨无悔地为我们付出一切。

唉,去年才送走我的老Hero,今年也得送走先生的老Hero,都是因为车毁人伤而被逼送走的,心里真是有说不出来的嘘唏和感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