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短信vs短训

圣诞节前夕和圣诞节当天,由于忙着处理新办公室的事务,根本拨不出时间来为朋友们传送祝贺的短信,没想到圣诞节一大清早竟然接到一位失联了一年余的老朋友为我传来了一则另类的圣诞节祝福短信,而朋友的短信瞬时也成了“短训”,让我开心之余也深觉惭愧。

朋友的短信里写着:葡萄很酸吗?橙很甜吗?我们的感情很淡吗?发个短讯很难吗?你不知道我一直都在惦记着你吗?想我一下会犯罪吗?为我发个短信会穷吗?浪费你的一分钟会很糟糕吗?哎,都没法说你了,虽然知道你没有良心,我还是要祝福你圣诞快乐,2011快乐!

我马上放下手头上的工作,给朋友回了一则短信,并给他拨了一通电话,希望我在他的心里依然是一位存有良心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