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灭贪腐

周日晚上和老男人吃过晚饭后,决定出席正在办公室附近马路上举行的街头政治讲座,我们把车子停放在附近一公里处后便步行到现场去,没想到支持改朝换代的人竟然那么的多,主办单位唯有不断向附近的商家借用椅子,让原本只占半条马路的讲座瞬间占据了整条马路,马路旁也站满了人群。老男人和老娘我还蛮幸运的,竟然还找到还算不错的位子。这次的街头讲座,让我们也认识了远在吡叻州也朗的小辣椒 - 梁美明,她的演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给予她很热烈的掌声,大家也争相和她握手并祝福她在这次的大选旗开得胜。其实在场的好多人都无党无派,只要改朝换代,所以当天“五月五,换政府”的口号喊得最响亮。是的,五月五,灭贪腐,人民不苦!

(后来,我们才得知原来小辣椒梁美明在这次的大选竟然不获上阵,多少都替她觉得失望,老娘我当然明白政治就是如此“黑暗”,谁是谁非,有时候很难说个清楚,所以老娘我打从一开始就不支持任何政党,也不愿加入任何政党成为党员,只是以目前的局势看来觉得一定要改朝换代,不然人民在目前的执政党执政下的日子可是一年比一年难过。)

(再后来,我们才得知小辣椒梁美明被除名上阵的原因: 原来她在上一届的大选中选后被揭发竟然在和丰区拥有三间价值逾百万令吉的房产和拥有两辆轿车,她也在吡叻州2009年2月政变前曾经与国阵领袖密谈。唉,这若不是政治抹黑而是事实如此的话,老娘我真不晓得该说些什么了。。。老娘我始终还是觉得小辣椒梁美明应该不会是人格如此廉价的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