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离校感言

老同学乘着即将来临的“离校廿年联谊会”抛来了一份令老娘我伤脑筋的课业 - 要老同学们发表自己对离校廿年的感言,这可真是让老娘我大呼: Alamak!!! 老同学还说要编辑一本纪念特刊,需要老同学们的配合,除了需要大家新近的个人资料和离校感言,还要照片。

好吧,虽然感言并非硬性规定非答不可,可是既然课业发来了,怎样也得硬着头皮作答,老娘我只好面壁沉思了几天,好不容易今早突然有了灵感和头绪,终于在今天午餐后完成作答了。

老娘我的离校廿年感言如下:-
“离校廿年的今天回想起当年的母校和同学,或许母校的风貌已变迁,同学们的面孔已一一模糊,名字也不再熟悉,当年共有的纯真年代也已成了过去,被定格成了一种记忆,可同学们一起走过的那段韶光年华,始终是美好的。。。

离开不代表忘记,同窗之情历久弥坚,谨此祝愿同学们的生活康泰祥和,幸福美满!”

感言写完了,可还有个人的“新近照片”要烦恼,老娘我已经好久没有拍摄单人照了(虽说筹委接受老娘我与家人的合照,可老娘我选择只提供自己的单人照),毕竟这些年出游都是以拍摄景观和建筑物风格等等和建筑学有关的景物为主,所以老娘我只好翻找旧相片,勉强提供了两张老娘我的单人照,可说是献丑了,希望老同学们不介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