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相片。题外话

老同学给老娘我送来了一则信息,希望老娘我可以把老娘我在“废死书”上的相片给换掉,她希望老娘我能以真面目示人,以让其他老同学轻易知道“废死书”上的那个户号就是老娘我。老娘我回复她说老娘我可是真人不露相,老娘我就老女人一个,也没有什么上镜的相片可以upload,着实不好意思以真面目示人,就以笨狗狗T两个月大时的相片代替老娘我的相片了,毕竟相片里的笨狗狗T给老娘我的感觉还算是老娘我当时的生活写照 - 懒洋洋的,乐天知命且随遇而安。。。老娘我已久不问江湖事,所以觉得若在“废死书”碰巧路过,便和相识的老同学或朋友打打招呼,并把他们加入朋友名单里,反之就随缘,没有必要打着锣鼓全村去找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