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吾友,安息吧!

友人来电捎来的一通讯息让老娘我感到很震惊,心里头一阵酸,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泪水也不由自主地涌出来,好久都说不出话来。。。

吾友,在没有任何的预兆下,你真的就这样的在这花样的年华里消失了吗?!你才不过三十一岁,就这样的离开了人世,可你知道你那令人怜爱的四、五个月大的宝宝,从此失去了妈妈慈爱的关怀和呵护,在他成长的路上必有缺憾;还有你那和你结缡两、三年且深爱着你的丈夫,瞬间失去了亲爱的妻子,美满家庭就此缺了口,叫他情何以堪!伤风咳嗽,对一般人来说不过是个小毛病,怎知却让你的肺功能,呼吸系统和免疫系统功能减弱衰竭而严重缺氧并陷入昏迷,还因此送了命,这是大家都没有想到的事。想必你当时为了活着一定经过一番痛苦的挣扎,却怎样也逃不出那可恶的死神所伸出的魔爪。死神真是无情,就这样的把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和努力经营着的美好人生给摧毁了。

吾友,我们虽然交情不深,却也非浅,你我虽不常联络,却也有一起共餐闲聊的时候,我们也在工作上互相学习和磋商,并交流实践经验,寻求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我们算是君子之交吧!这些年你我一起共餐闲聊的快活日子还历历在目,也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也珍惜我们彼此之间的友情,没想一转眼你就离开了!吾友,在这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更无法为你做些什么,只能希望你放下所有的挂碍,一路好走,安息主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