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假象

办公时间的下午时段如果老男人没有出外开会或去巡视工程进展的话,他必会抽空喝下午茶,而且还一定是会约老娘我一起到茶水间去喝下午茶,所以同事们都认为他是一位好老公,连喝个下午茶都不会忘了老娘我。哎,小妹妹们,画公仔不必画出肠来,老娘我说啊你们就别被假象给蒙骗了,要知道老男人会约老娘我一起喝下午茶那可是因为全办公室里就只有老娘我才会无条件地帮他收拾喝完茶后的“残局”,老娘我虽不是皇后,却可是“善后”,常常得为老男人喝茶留下的残局善后,不然,他若不约老娘我喝茶,老娘我必懒得理睬他,到时办公室里谁会愿意自动跳出来帮他洗杯洗碟抹桌丢垃圾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