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大惊喜

虽然最近工作很忙碌,加上常常出差到柔佛州去,身心都感觉疲累得很,老男人却不忘了忙里偷闲“搞怪”,给老娘我制造了大惊喜。话说前几个星期天,老男人乘着前往参观家居展时,订下了一个美国老字号Jacuzzi牌子的热水按摩浴缸,虽然这个浴缸感觉很不错,价钱却吓死人,让老娘我知道后震惊不已,可老男人决定了要豁出去,他说我们的新居一定要有一个豪华的热水按摩浴缸,以便可以让他忙里偷闲,好好享受人生。信天主的老朋友还因此揶揄老娘我说老男人就这样的把一辆崭新的进口轿车给“硬硬”地塞进了我们新居的露台。坦白说,新居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始装修工程,老男人和老娘我却已经花费了几万令吉添置新家具,除了购买一套豪华特大型的沙发,还有这台Jacuzzi牌子的热水按摩浴缸,老娘我也看上一套上万令吉的云石大圆桌,正等着厂商提供样本和打折,待老男人和老娘我满意云石的纹路和价钱后方才下订,这期间我们当然也到各家具广场去逛逛,希望可以在短时间内找到令我们满意且价钱比较合理的云石大圆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