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蝙蝠临门

上个星期的某个早上,老男人打开大门正要出去,没想却被一只以足爪把身体倒挂在家里铁门栖息的蝙蝠给吓到,老男人马上对屋里的老娘我喊说:“这里有蝙蝠,快来看!” 哎,这那里可能会有蝙蝠?!这钢骨水泥的环境根本不利于蝙蝠居住,没有亲眼看到,老娘我才不相信,所以就反问老男人说:“你有看清楚吗?还是眼睛花了?一大早你就别作弄我啦。。。” 老男人坚持要老娘我自己出去看究竟,可是老娘我还是继续吃早餐,懒得理睬他,还不断“呛”老男人人还未老眼睛就花了,两人“互呛”了好久,后来老娘我拗不过老男人的碎碎念,这才愿意走到门口去看蝙蝠,谁知这时蝙蝠竟然飞走了,老男人幸灾乐祸地对老娘我说:“活该你没有看到蝙蝠!”老娘我小时候看过无数次的蝙蝠,所以大略还记得蝙蝠的模样,家里是真的来了一只蝙蝠,只是老娘我至今还搞不清楚为何蝙蝠会出现在钢骨水泥的环境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