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6

新娘不是我!!!

昨天配合霍男神和林女神的世纪婚礼,老男人决定填补老娘我的“遗憾”,狠狠地砸下了三万多约四万大洋,订购了一个豪华旅游配套,于十二月初陪同老娘我到老娘我这些年来心心念念的地方去出游个十来日,一了老娘我的心愿。然后吃吃喝喝后又在某品牌专卖店里大手笔地订购了一架天王之王按摩椅,让宅女如老娘我可以在家好好享受一番。对于老男人一直以来的包容、宠爱和相伴,老娘我只有无言的感激和感恩。。。

切,新娘不是我又怎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吃过晚餐后,因为老娘我是家里唯一可以和外甥女及侄女谈论霍男神的“老人”,毕竟家里和老娘我同辈份的只有老娘我知道霍男神这号人物,所以老娘我决定给外甥女发个短讯好好地慰问她(实则是在作弄她),怎么说在这等少女情怀总是诗的青春期,霍男神结婚了新娘不是她,心情多少都会受影响吧!

老娘我:霍男神结婚了,新娘不是你。。。别伤心。。。姨姨这周六请你吃猫山王填补回来。。。

外甥女:Ok, 要说话算话 (哭脸)

老娘我:心情怎样啊?嗦嗦嗦,霍男神结婚了(哭脸)

外甥女:有一点伤心(心碎的表情符号)

老娘我:姨姨借你肩膀(给力的表情符号)

外甥女:(哭脸的表情符号)

老娘我:你妈咪一定不了解你的痛,姨姨给你力量,加油! (给力和剪刀手的表情符号)

外甥女:okok

老娘我:乖,那姨姨就化悲愤为力量,烫衣服去了哦!

外甥女:okay 掰掰

切,新娘不是我又怎样!!!

(原来霍男神结不结婚,凡人如我们其实都没什么在乎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