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6

Finally...

就在老娘我实在是忍无可忍的时候,终于在今天中午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排队后顺利地把刚上市的新手机Note 7给带了回来,不然老娘我可快要抓狂发疯了。老娘我的手机自几个月前就开始出现问题,让老娘我不得不购买一架新手机,因为得知最新版的手机即将在八月上市,所以只好勉强继续使用,没想到前两个星期开始老娘我的手机就“病入膏肓”,直接进入“当机”的状况,除了无法接听来电,更无法传送短讯,简单如拨打一通电话或传送一则短讯都得耗上好长的时间,而且往往因为键盘上的很多文字和符号都无法使用而造成词不达意,好几次让老娘我忍不住抓狂起来,想要狠狠地把手机给砸了。

老男人也因为在很多个月前就把老娘我前年所抽中幸运奖的Note 4的照相镜头给跌坏了,造成了很大的不便,于是他就乘此机会陪同老娘我一起更换一架新手机,以方便处理日常工作上的事务。老娘我和老男人并非资讯达人,也没有疯狂追随新品手机的潮流,我们纯粹是因为自己的手机出了问题,不得不换一架新手机,而且因为上网pre-book有优惠价和超值的Free gift,所以我们也就顺便凑了热闹蹚进了这淌水里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