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6

因为明早要回老家去为老爸庆生,老娘我便向相熟的榴莲商订购了一箩的高山猫山王榴莲以带回老家去给家人们尝尝。老娘我也不忘吩咐老板要为老娘我预留甘苦滋味的,毕竟我们家大部分成员都偏爱品尝甘苦味道的猫山王。话说老娘我和老男人依照约定的时间去榴莲档口“认领”榴莲时,老板边为我们所订购的猫山王做包装,边问:“味道如何?还满意吗?” 老娘我说:“这次的 味道没有以前的好,还不够苦!”老板说:“这算是很苦的了,你觉得还不够苦啊?!”老娘我笑了笑,说:“嗯,是没有我苦啊。。。”(福建方言:si bo wa ko ah!!! 老娘我和老板算是同乡,一向来都以北马的福建方言交谈)老板听了一脸尴尬地大笑了起来,无言以对。。。

(由于觉得这次的猫山王没有符合该有的水准,所以老娘我临时决定再购买几粒的竹脚和101,希望家人们不要嫌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