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6

还须心存感恩。。。

办公室所处的地区自去年十二月以来就面对邮差没有定时派送信件的问题,从原本每个星期都会收到几次信件变成了一个月只收到一两次信件的状况,而且有些信件竟然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才会送抵办公室,这让我们面对了一些不必要的问题,尤其是政府部门和那些有截止日期的信件,于是老娘我只好发邮件给邮政局负责人告知所面对的状况,希望他们可以尽快改进。后来负责人竟然回信要老娘我把所收到每一封信件的发件人和收件人的姓名/公司名字、地址、联络号码、发件日期和种类一一记录,然后转发给他们做调查,这让老娘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毕竟公司所收到的信件数量可不少,种类也繁多,老娘我确实没有那种美国时间去一一记录,所以也就对负责人的这个要求不予答复。不过,庆幸的是自老娘我给负责人发了邮件后的两个星期后,公司开始像以往那样每个星期都会收到几次信件,所以老娘我还是发了邮件对负责人说了声谢谢,到底处事待人还须心存感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