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6

曾经拥有


因为一时大意,老娘我在回程时遗失了自己最喜爱的帽子,那是老娘我上个月和老男人、老妈及侄儿女驾车到泰国合艾游玩时在某夜市以超便宜的价钱购买到的超好品质和超值的Made In Australia的黑灰色帽子,老娘我对它情有独中,超喜欢它的雅致。虽然临上机前尽力地通过各途径去寻找,却已寻找不回了,徒留“曾经拥有”的遗憾!!!

(这是老娘我长那么大以来第二次犯迷糊在乘搭飞机时遗失了自己心爱的东西,上一次是在几个月前祖母过世时老娘我飞回老家奔丧时不小心遗失了一件八年前在香港购买到的Nike暖衣。老娘我超喜欢那件暖衣,因为那件暖衣给了老娘我其它暖衣所不能给予的“冬暖夏凉”的感觉,所以自老娘我拥有了那件暖衣后,就不再看其它暖衣一眼了,这可让老娘我深深地体会到“曾经拥有”的痛是多么的沉重啊!)

(唉,这个旅程里老娘我遗失了帽子,二弟媳则遗失了iPhone手机,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