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6

不见血的神刀

老娘我看着榴莲档老板没两下子的功夫,刀起刀落的,很利落地就把一箩二十几粒的榴莲都劈开了,老娘我忍不住对老板说:“哇,老板,你的神刀很利哦!” 老板听了得意地回答:“是啊,我的刀是很利的,你也知道哦。。。”老娘我忍住笑意,幽幽地回答:“那当然,我看老板你每次刀起刀落的,只见榴莲被劈开,都不见血的。。。” 在旁的老板娘听了哈哈大笑了起来,拍了拍老娘我的肩膀,和老娘我确认似地说:“你是在说他杀人不见血,价钱贵是吗?”老板这才明白老娘我是在暗喻他杀人不见血啊,只好尴尬地跟着大笑了起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老娘我看老板只用一般的小刀子在为顾客处理榴莲,平时可是主角的那把钢制榴莲刀不知到哪里去了,便问:“咦,老板,你那把不见血的神刀不见了啊?”老板得意地笑着回答:“有,在那边,那把刀不能不见的,不见了就开不了榴莲的。。。”老娘我说:“是啊,神刀哪里可以不见,我买的榴莲是要用不见血的神刀劈开的,吃了才不会心痛啊!”老板听了哈哈笑着说:“是啊,是啊,不见血的才不会心痛。。。”

(因为老娘我超喜欢那钢制的不见血的神刀,因此榴莲档老板也特地为老娘我订制了一把,虽说如此,老娘我却没有机会用上神刀,因为老男人担心迷糊的老娘我会搞出什么无法挽救的事来,早就把那神刀给好好地藏了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