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6

自我增值

接到信件时,老娘我一时大意把日期搞错了,竟然把26日看成了29日,所以也就没有出席某部门所规定的“再增值课程”,这让后来发现搞错乌龙的老娘我有点得意,以为“逃过了一劫”。可是26日下午时分该政府部门的负责人竟然联络了老娘我,问清楚老娘我缺席的原因,然后说该部门决定再次“邀请”老娘我于九月初出席该部门所举办的类似课程,到时请老娘我一定要记得准时出席。。。天啊,敢情是老娘我的额头写着“我喜欢上课”、“我喜欢自我增值”、“我爱读书”。。。还是老娘我天生长有一副“状元相”?! 真是的!!!

(坦白说,老娘我现在去上课自我增值时所承受的压力还比以前读书的时候多,害得老娘我偶尔会发恶梦 - 功课做不完或考试没有准备好,让老娘我半夜惊醒过来,迟迟都无法再次入睡。真是“冤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