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6

关心

为了不受他人的干扰,老娘我留在家里的工作室专心处理GST和Year Ended账目呈报事项,心无旁骛,老老实实地在家闭关了一个多月,话说前几天刚回到办公室开始正式上班不久就接到某供应商负责人的来电问候老娘我的近况,正当老娘我还搞不清状况时,负责人解释说因为她们一伙同事找了老娘我一个多月都无法联络上,以为老娘我出了什么事,所以他们时不时轮流拨电来办公室碰运气,看看能不能和老娘我联络上,顺便关心和问候老娘我。老娘我听了感动得连忙向他们道谢,谁知负责人这时却说:“这是当然的,你是我们的财主(good paymaster)嘛!” 切,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