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6

寻开心。。。

前一阵子因为忙着处理公司的GST和Year Ended账目的呈交事项,老娘我忙得焦头烂额的,压力和忙碌让老娘我整个人看起来憔悴得很,脾气也急躁,公司里识相的同事们看到这样的老娘我都会马上“自动闪开”,唯恐老娘我有气无处可发泄而遭殃,只有那一向不知死活的site Supervisor K先生见此状况却还仍然斗敢前来挑战老娘我的耐性。K先生每次最爱乘老娘我忙得不可开交时溜进来对老娘我冷风热嘲一番寻了开心后才赶紧溜开,而老娘我也总会不客气地在他溜开前狠狠地回应他的挑战。话说那天老娘我正为某张任老娘我怎么处理和审核都无法tally的账单扰头痛苦着,碰巧K先生前来办公室呈交急件,他一如往常般迅速地敲了一下门就进来对老娘我冷风热嘲(算是另类打卡),他说:“哇,老板娘平时的文件都有处理好,现在都还得处理到披头散发的,那我这懒散的不就要杀头了吗?!恐怖!恐怖!。。。” 正处于风中凌乱尴尬状况的老娘我不禁皱了下眉头,抬头望了望他,说:“是,你这句话说得好,可是扰人心,杀无赦!乘机寻衅滋扰,罪孽深重,亦当处斩!自己看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去!”K先生看老娘我一脸严肃,没有要和他开玩笑的意思,赶紧溜出去到老男人那里寻开心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