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6

小猫两三只。。。

榴莲档老板把他档口的猫山王榴莲分类为:小猫,大猫,老猫和高山猫,以让顾客自做选择,可这让老娘我每次一看到档口上“小猫”的牌子就忍不住想要做些什么了,便问老板:“你有marker pen吗?” 老板回答说:“没有哟,笔要不要?”老娘我摇了摇头,说:“不要,我只要marker pen.” 老板好奇地问:“你买榴莲为什么要用到marker pen?” 老娘我笑着回答说:“哦,我要在这里加上几个字啊!” 老板问:“你要加什么字?” 老娘我回答说:“两三只啊!” 老板头顶冒着大问号,一头雾水。。。老娘我解释说:“老板,小猫这词一般不是都和两三只连在一起的吗?你的这个牌子只写小猫,不完整啊,所以我要加上两三只这几个字,变成小猫两三只啊!” 老板这才恍然大悟,哈哈大笑了起来,说:“是喔,小猫两三只哦!我没有想到哩...”

(其实啊,老娘我也有点忍不住很想在“老猫”的牌子上帮老板加上“烧须”两个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