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我家的冰柜

来过我家的人,都会向我投诉我家冰柜的“门面”太乱了,需要整理。我从来没有理会他们的投诉,也不把它当一回事,毕竟那是我专属的冰柜,我就是要它这样乱,不然哪里会有“浪迹天涯”的沧桑味呢?!

每次到国外或外坡去旅行,我都会买一些有当地特色的磁铁纪念品,回来后就把它们贴在冰柜的“门面”上,再加上一些广告宣传纸,冰柜的“门面”看起来确实很乱,却不失为我的Memo板,所有懒人生活上应有的资料都不缺,尤其是有提供外卖服务的快餐店或本地餐厅的热线,更是不可缺少的资料,那可是懒人“救命”的热线,所以尽管家人或朋友投诉我的冰柜的“门面”太乱了,我根本懒得理会他们。

瞧,这就是让人“贻笑大方”的我家冰柜的“门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