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金龙鱼画像和圆身花罗汉

和先生到相熟的渔场去,也就是在宠物展给我赠品的那家供应商所属的渔场,看看最近他们进口了些什么特别的鱼儿或乌龟,顺便了解市场对宠物饲养的最新趋势。我们看到了市场新近繁殖的花罗汉,而这些长不大的圆身花罗汉还蛮可爱的,先生选购了几只,后来经货舱主任介绍了一些他们刚刚代理的漂亮且小巧的鱼缸,先生就选了一个他所喜欢的鱼缸来饲养花罗汉,结账时才发现虽然所购买的东西不多,却要了不少钱,虽说如此,却比市场价钱来得便宜,所以还是物有所值的。

相熟的货舱主任说既然先生已经向他们购买了不少的龙鱼,就送我们一幅台湾进口的金龙鱼画像,回馈我们对他们的支持。金龙鱼的画像虽然简单却禅味十足,我们还蛮喜欢的。这次我可没有把它带回家,以免沦为“垃圾”。我把它挂在办公室里,让有缘人一起欣赏。其实,慢知慢觉的我这才想起之前曾经收过他们赠送的两尊鲤鱼跃龙门的雕像,我把它们带回家了,还把它们摆放在书橱里。嗯,时机到了,我就会把它们摆放在办公室里,大家一起欣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