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又是离别时。。。

先生的朋友喜欢肥婆J2和乖巧的J3,希望可以领养它们,成为他们家庭的一分子,决定明天一早就要来把狗狗带走,以便他们一家人可以在周休二日里和狗狗培养感情。这几天看到它们俩还无忧无虑地在院子里玩乐,还不晓得自己就快要离开这里了,心里不禁难过了起来。唉,又是到了离别时,我又得和心爱的狗狗分开了。。。

四只狗狗都是我和男主人的心头爱,根本就是难分难舍,如今为了保护狗狗,不得不做残忍的决定,把其中的两只狗狗送走,男主人偏爱肥婆J2和J4而我偏爱J3和T,不管送走那一只都会让我们感到伤心难过。我们都希望狗狗短暂的一生过得好,只要健康、幸福、快乐就好了,所以一直都在为它们找好的主人家,至少确保它们离开我们后还可以继续过它们健康、快乐和幸福的生活,不至于被亏待或虐待了。

我对男主人说以后家里的狗狗归西后就不要再饲养任何的狗狗了,我不愿承受这种离别的痛,更何况狗狗的安危一直是块压在我胸口的石头,更是心里的牵挂,因为每逢周末假日我都得担心狗狗在没有我们的“监视”下会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常常让我的假日生活过得不甚快活的,所以我决定以后不再饲养任何的宠物。我已决定只为我目前所饲养的狗狗负责任,日后不再为其它新添的宠物负起任何的责任了。若男主人要饲养新的宠物,就让他自己负起全责好了,免得为我快活的日子徒添伤感和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