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乞丐装

那天回老家陪妈妈去超级市场购买水果时,刚巧看到了一件运动短裤,觉得还不错,就买了下来送给先生。隔天回家送了给先生,先生不但没有感激我反而质问我怎么贪小便宜,去购买便宜货,那可是一件布质不好的运动裤,很快就会“完蛋”的。我可是很不忿也不相信先生说的话,就对他说这件短裤并不便宜,既然买了就穿穿看,说不定过后他还会想再要买多几件来穿呢?!

在我的坚持下,先生只好无奈地穿我买的运动裤去打羽球,约一个小时后,他从另一个场地走来我的跟前,叫我看看我所买给他的运动裤,老天啊,那怎能叫运动裤呢?!简直就是乞丐装嘛!我只好叫他到球场外头的贩卖部去买一件短裤来更换,当然少不了换来先生的一顿臭骂。唉,我自己也买了一件,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