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另类诈骗事件

诈骗事件1:-
周末和玩乐团的团友去玩Paint-ball时,在午餐时段巧遇一位久未见面的朋友,她问起了我的车子和Uxx Txxxxx 经销商的“过节”时,忍不住也对该车子经销商大吐口水,原来她也曾深受其害,深深地体会身为无辜受害者的无奈和气愤。她告诉我说她的车子也面对一些问题,由于她的车子刚在不久前达到了三年的车龄,已不再符合车厂保加的条件了,有什么问题都须自掏腰包,她觉得自己被车子经销商所谓的授权维修中心“玩笨”了。朋友说她的车子从购买时期就觉得有些小问题,每次把车子送进维修中心维修时,她都不断地吩咐维修中心负责人找出车子的问题,可是每每得到的答案就是:“你的车子没有什么问题。”可是,当她的车子在最后一次保加期内送去维修时,维修中心的负责人竟然对她说她的车子确实有问题,可是因为已经不在保加期了,所以若要维修,她就得自掏腰包,朋友气得对负责人大骂一场,就把车子驾走了,从此不再踏入该经销商授权的任何一间维修中心。

同是Uxx Txxxxx 经销商无辜的受害者,我和她都认为日后为了保护我们自己,以后绝对不再购买任何Txxxxx的车子了!

诈骗事件2:-
不久前,先生的表姐突然来电问起了我和Uxx Txxxxx 经销商的事件的来龙去脉和处理方法,原来她也面对了和我类似的问题。她把崭新的车子送去做定期的维修时,维修中心的负责人把零件拆开后,竟然没有把松开了的螺丝再上锁,表姐在回家的路上听到车子有很响的杂音,觉得好像不大对劲,只好隔天马上把车子驾回去维修中心去检查,而维修中心的负责人竟然不肯认错,还尝试隐瞒真相,并随便找个借口欺骗表姐,可表姐也不致以笨得连这点小常识也没有,虽然和他们理论了,却也没有得到什么结果,让表姐气愤不已,心有不甘,想要向Uxx Txxxxx 总行投诉。唉,遇事不公而投诉是身为智慧的消费者应有的态度,可是对Uxx Txxxxx 来说,那是毫无用处的,所谓官官相护,我已经历了这个过程,也体验了这个道理,真的只有浪费我们自己的宝贵时间而已,我对她说除非她能豁出去,不理会自己的形象,到该中心去泼妇骂街,把事件搞大,不然还是算了吧!其实最实际的就是在该公司的服务问券上一律给予最差的评语,看看他们还会自诩为给予客户最好服务的车子品牌经销商吗?!(若是泼妇骂街似的手段肯定受理,毕竟Uxx Txxxxx 害怕形象全毁,到时不必作任何投诉,连Uxx Txxxxx 高层都会主动前来该中心接见,这可是我的律师朋友的朋友不久前所出动的招式,结果顺利换到了一辆新车子。)

诈骗事件3:-
住家附近贩卖午市经济杂饭的老板对我说他和家人这一辈子是不会购买任何Txxxxx品牌的车子,因为他也曾深受其害,还失去了几百令吉的订金。原来他在几年前订购了Txxxxx品牌的一辆百多千的豪华车子,等了好几个月都没有消息,最后怒气冲冲地到Txxxxx经销商中心去理论,对方不断找借口推唐,结果他一气之下和对方大打出手,闹到大件事还不打紧,却连购买车子所付的订金也被充公了,从此他就对Txxxxx恨之入骨,发誓有生之年绝对不会再购买任何Txxxxx品牌的车子。

哎呀,真的是不说不知道,一谈起才知道原来无辜的受害者如此的多,大家都深受Uxx Txxxxx 所害,而且大家在事发后确实是想要争取自己身为消费者的福利和应得的赔偿,却有碍于种种因素而无能为力,除了气愤和不甘心外,就只能还有无奈,真是可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