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老千企业和诈骗集团

今早终于接到Uxx Txxxxx汽车总经销商的来信,信中内容却和之前致电给我的该公司负责人所说的同意给予我赔偿有所出入,一再强调他们不会对我的事件做出任何的赔偿,要我就此打住,不再和他们纠缠不清。对于他们如此回应,当然免不了会觉得失望和气愤,但是这种得过且过和出尔反尔的情形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也已早在意料 之中,因此基本上该汽车总经销商已被我定位为捞钱的老千企业和诈骗集团,发誓这辈子决不会再购买任何由该公司经销的车子了。

先生安慰我说就从这事件中吸取经验并把和虚有其名的汽车总经销商的所有谈判过程及信件来往当作空闲时的消遣吧!更何况我们也可从中一窥所谓的大企业的经营手法,了解他门如何在夸大美好的广告背后亏待和伤害客户,同时也看看大企业的员工在老板或上层的“庇护”下如何把大企业“弄垮”的过程,既然我们“有幸”参 与其中,更应把这事件当作我们经营事业的借鉴和警惕。

无论如何,律师朋友还是会和我们再做进一步的探讨和研究,然后才继续我们的申冤行动。这事件让我就好比秋菊打官司,前路漫漫,誓到申冤得直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