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唯女人与小人难养也。。。

我实在是心有不甘也无法忍受Uxx Txxxxx 对我的“礼待”,虽然目前还继续着伸冤行动,但是就算始终无法为自己争取到什么赔偿,也一定要对Uxx Txxxxx 采取一些行动来“报仇”,以解心头恨。

因为领教过Uxx Txxxxx对我的“礼待”,公司和我必须是站在同一阵线上,对抗Uxx Txxxxx到底。首先,一向来遇事都很理智、待人也很厚到的我坚持在公司的章程里加入一个新条文,那就是公司从现在开始绝对不被允许购买任何由Uxx Txxxxx 经销的车子,否则采购者必须负起全责,付还所有的款项和费用,甚至赔偿公司所有的损失;再来凡是驾驶由Uxx Txxxxx 经销的的车子的员工,一律不能享有公司每月所给予的固定的交通津贴(Monthly Transport Allowance),而且不能像其它品牌的车子一样享有一公里六角钱的里程补贴(Mileage Claim),只是只能索取一公里三角钱的里程补贴。对此条文,任何员工都无权也不得有任何异议,毕竟要成为公司的一分子,享有优渥的员工福利,就必须接受公司所订下的条规,不能接受者则请另谋高就吧!

看来孔夫子所说的“唯女人与小人难养也”一点都没错,都说女人是不可得罪的,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