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坏治安。。。

昨晚约八时许和老姐通完电话后,正和先生去着享用晚餐的路途中,突然又接到老姐的电话,心里马上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妥似的,却又说不出来。谁知电话一接通就听到老姐惊魂未定地边哭边用颤抖的声音对我说她刚刚被人打抢了,还被打得头破血流的,正被邻人送往医院急救途中。我赶紧问了她一些问题,确定她还是处于清醒的状况,然后吩咐她一定要自我观察,以免有什么不幸的事发生。随后,我也马上拨电联络在老家的父母,要他们过去医院看个究竟,顺便看看他们还能够帮上老姐什么忙,并告知他们我和先生也打算用了晚餐后马上回老家一趟。同时,我也赶紧通知正在前来我家路途上的小弟,嘱咐他千万小心驾驶,直接回老家去。

就在我和先生用了晚餐回到家后的几分钟,妈妈拨电来要我们先别回老家,医生说老姐的情形还好,除了脸部眉眼部位被头盔铁锤铁条或什么武器的打伤,需要缝合三、四针而破相;手部因为本能的反抗而被武器打伤而肿胀外,还有一些因为车子的玻璃镜碎片割伤而造成的皮外伤,所幸头骨和脑部都没有受伤,基本上没什么大碍,因此爸妈觉得我和先生还是先别回老家,如果需要我们的帮忙,到时我们才回也还可以,毕竟我才刚从老家回来没几天,妈妈担心我会因为太累而出意外。我也通知了小弟,要他先到我的家来过一夜再在隔天早上回老家,毕竟从新山回老家的路途实在太远了,还是先补充睡眠再开车比较安全。

老姐是在前往新家察看装修进展时,在新家附近先迎面被人用车子欲制造假车祸再堵住了前路,马上又再被另一辆摩哆堵在她的车门旁,匪徒打破了车镜后不断地用头盔铁锤铁条或什么武器的攻击她,乘老姐无法反抗之际欲抢走老姐身上和车上值钱的财物,凶狠得很,根本毫无人性,幸好老姐强忍住剧烈的疼痛,启动了汽车的引擎和不断地按住了车子的喇叭而引得邻人和路人的注意才保住了自己的性命。虽然如此,老姐却也被打得伤痕累累的,血流满面,车子里都是血迹。

唉,所谓自求多福,社会治安如此,而维持治安的单位却无法把分内任务执行好,看来人人得要会自保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