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勇气

上个星期三打完球后,和律师朋友闲聊,她突然问我为何今年那么乖,没有像以往那样趴趴走。我笑着回应她说:“哎,今年发生那么多事,我也没有什么闲情想到国外去走走,只希望所有的问题都可以顺利解决,趴趴走的事到时再说吧,不过可能十二月初时会带我老妈子到澳门去走走。” 身边的另一位律师朋友突然打岔说:“如果可以的话,你最想到哪儿去呢?” 我回答:“当然是去看北极光啊!” 当下大家都吓了一着,好像到北极去是件非常可怕的事,都惊讶得看着我,生怕听错了似的。我再次声明:“是的,老娘要乘现在还眼明手捷、身强体壮时去观赏北极光,除了我那没得选择的老伴,还有谁有勇气想和我同行吗?!”朋友不相信地问:“你先生真的那么有勇气?” 我说:“哎呀,从他追求我、娶我的那一天开始就已经是很有勇气了,不然。。。”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