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昨天的明天和今天的明天

昨天的明天也就是今天,我得淡定地面对和坦然地接受一个不愉快的事实,也就是上个星期向我迎面而来,给我当头棒喝的重大打击。医生给了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去接受这个事实/打击,也给了我机会去了解我面对打击的应对能力和接受能力。

今天的明天也就是明天,我得接受命运的安排,任由命运主宰,让医生为我动一个小手术。这确实是我人生里的一个重大打击,我无法也无力还击,只希望这个手术可以一并地把这个重大打击给去掉,醒来后将会是一个亮丽的明天在迎接我。

而我,面对这个老天和我开的天大玩笑,除了伤心难过和无奈之外,还得懊恼为何当初那么快就把两只心爱的狗狗给送走了,因为我现在终于可以留下它们了,但是我不能/无法向它们的新主人要回来了,徒留无止的思念和遗憾。。。

昨天的明天,我已坚强面对,而今天的明天,又会是一个怎样的明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