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我的其它笨狗狗

除了一只被偷狗贼偷走而找不回来的狗狗A外,我还有其它四只狗狗,是J2生下的,都送给朋友了。A是我们饲养的狗狗里唯一一只不是Jack Russell狗种的狗狗。她是一位漂亮的哈士奇小姐,有一对海蓝色的眼睛,温柔可爱,高贵有气质。A那对海蓝色的眼睛会在她被惹怒时变为红色,狠狠地瞪着惹怒了她的人。因为A自小体弱多病,我们花费了不少精神,金钱和时间,才把它拉拔长大的。她还因为肠胃被病毒感染而差点失去小生命,是在男主人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和契爷兽医尽力抢救下才把她救活的,所以我为它命名为Angie,盛安祈,希望她可以茁壮成长。谁知她却在病愈后就被偷狗贼偷走了,那正是她入住我家以来最美丽的时候,可惜我一直找不到她,不知她现在如何?还活着吗?生活还过得好吗?A曾经入我梦里来向我告别, 我正想狠狠地骂她一顿,她却消失了,只留下她那水蓝色的双眼,让我常常因为想起此画面而心痛不已。我也常常想起她对我作出抗议时的吼叫声,她还蛮会享受的,她最不喜欢我把冷气关掉或是把电视机、收音机关上的时候。如果我对她的抗议毫不理睬,她就会对着我吠个不停,然后用红红的双眼怒视我,直到我妥协为止。她也爱对我撒娇,可能我是唯一一个对她百般纵容的人吧!(T有时也会对我做出和A很相像的一些动作,让我感触良多/感慨万分,所以我才会那么的疼爱T。)


J2产下的其它四只狗狗,虽然都送给朋友了,但是我和男主人一有机会就会去探望它们。老大Dippy送给了我们那信天主的老朋友,他把她寄养在他父亲那儿,是我和男主人最常见到的一只送了给人的狗狗。我原本为她命名Flora,因为她的屁股有一朵璀璨绽放的花朵的斑纹,可是信天主的朋友一家人却喜欢Dippy这个名字,所以就命名为Dippy了。


老二Daisy送给了个一位朋友,和J1同一位主人。Dasiy是新主人的孩子所命名的,因为他们喜欢唐老鸭,希望Daisy就像唐老鸭的女朋友一样讨人喜欢。Daisy长得很瘦,却很活跃,很会看门,性格和J2小时候很相似。


老四Tino,原名Don,是Dasiy的新主人的孩子所命名的,是唐老鸭Donald的简称。Tino的新主人嫌拗口而为它改名。Tino和J4长得就像一个模子印出来似的,是送给朋友的狗狗里饲养得最漂亮的一只了,也是住所与我家距离最近的一只狗狗了。新主人长得美丽动人,温文有礼的,绝对是琼瑶小说里的最佳女主角人选。虽然不常见面,我却爱作弄她。


老幺Snoopy,小赖皮,因我手机的响铃音乐而得以命名的,原本是我自己要留下的一只狗狗,却因为只能在T和他之间选其一而不得不把他送走了。我把他送给了姐姐的一位朋友,我也探望了他几次,希望他的主人一家可以好好的饲养他,直到他百年归老。小赖皮是一位很淘气的双眼皮男孩,他和T长得还蛮相似的,我还蛮喜欢他的。其实,我原本就很喜欢他的,一直想把他留下,无奈能力有限,只好割爱。

虽然这些狗狗已不在我身边,不再和我一起生活,我可是还会想念它们的,再怎么说我也照顾了它们一段时间,怎样都会对它们产生感情的。我只希望它们的主人可以好好地对待它们,定时为它们注射该注射的预防针,让它们生活得自由快乐一些就够了。

珍重啊,我的笨狗狗们!

注:哎呀,我竟然忘了我和男主人曾经饲养过一只名叫Bob,盛博的黑色洛威勒,他是我们饲养的第一只名种狗,也是最不好命、没什么享到福的一只狗狗。他是一只温驯善良的大狗狗,可惜当时我们经济能力有限,还没能拥有自己的屋子,最终因为搬迁和空间问题,只好把他送走。算一算都已经那么多年了,想必他现在应该是息劳归主了。说起这只跟着我们吃过苦头的狗狗,我和男主人至今心里对它还是充满愧疚的,却已弥补不了什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