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感恩

这次的小手术让我终于真正的可以留在家里好好的休息和调养身子,如果说除了要承受所面对的打击和忍受手术后的疼痛,这也不失为是在过享享清福的生活。

小弟的未来岳母刚好有空档,就前来帮我一段时期,处理我的一日三餐,为我调养身子。小弟的未来岳母每天都煮好多很有营养的食物给我吃,让我补一补有点虚弱的身子,而我每天就只管吃吃喝喝的,什么事也不理,所以身材有点向横发展了。

有了妈妈,小弟的未来岳母和先生的仔细照顾,我康复得很快。他们只管把我养得肥肥胖胖的,什么事都不让我做。老实说,先生和我都有点担心我会因此而变成大肥婆,出不了厅堂了。如果我真的变成大肥婆,我又要如何去面对这个“打击”呢?!

无论如何,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对我的关怀和照顾,让我的身子康复得很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