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庆生大食会

手术后回到家里的第二天,弟弟们带着女伴来探望我,看到妈妈为我准备的食物,很是羡慕,就嚷着要妈妈也为他们准备一顿晚餐。妈妈问了我的意见后,就为他们准备那天的晚餐,我还把信天主的老朋友一起叫来享用美食。

大家围绕着一起,享用妈妈亲手烹饪的晚餐,很是开心。先生看到我独自一人躺在沙发上,就走来笑着对我说:“你还好吧?这算不算是大食会?”我笑着对他说:“这是庆生会,庆祝我死里逃生,平安回来啊!”先生听了,笑着回去继续用餐。

我在一旁不甘寂寞,时不时就去饭桌旁kakacacau,一时要先生吃这个菜肴,一时又要他吃那个菜肴的,不然就作弄信天主的老朋友,要他吃多一些,我告诉他说除了在我家,外头可吃不到这些如此美味的菜肴。。。我就这样一直在旁边吵吵闹闹的,最后妈妈只好把我给赶回沙发上去。

我躺在沙发上无聊得很,就抱怨说:“美食当前,我可以看,却不可以吃,很不公平哩!你们太过分了,乘我病,用食物引诱我。。。。” 最气人的是在场的没有一个愿意理我,只顾着享用眼前的美食,实在是太过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