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想念。。。

我对男主人说,我很想念T和 J4,想去看一看他们。

男主人望了我一下,说:“来临的周末,我带你去探望他们吧!”

说完,又望了我一下,他最怕看到我流眼泪,不管是因为思念、高兴开心还是伤心难过。只要我没伤心流泪,两个小时的车程算不上什么了。

我是多么的想念我的笨狗狗,尤其是T。不知道它还会用斜眼看我吗?!我真想轻轻拍打它的屁股,然后揉着它的双耳,乘它不注意时,对着它的脸猛吹气,看看它被我吹气时,只有眼睛眨呀眨的,身体却动也不敢动的笨模样。它可是对这玩意儿又爱又恨的,常常制造机会让我对它吹气,然后又假假地躲开了。这个玩意儿可不能和J4玩,因为它会乘着你向它吹气时,也赶紧把嘴凑上来,和你吻个正着。。。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