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谢谢

先生生意上的伙伴和客户知道了我的状况后,都一一传来短讯问候我。他们传授了好多的养生秘方和提醒我们生活上的许多避忌,尤其是先生的一位客户,不断传来短讯问候我的状况,还告知我们他们一家将会为我祷告祈福的,祝愿我早日康复。

对于先生的生意伙伴和客户如此关心我,让我觉得很温馨、感动。其实,身边的朋友知道了我的情形后也都传来短讯,表达对我的关怀。对于他们的关心,我是心存感激的。

坦白说,我很少会告诉朋友有关我所承受的不愉快的事,毕竟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和不开心的事,所以就尽可能报喜不报忧,只让大家知道欢喜的事好了,免得为大家徒添烦恼,更何况我和先生基本上都不喜欢去麻烦和打搅别人的,更甭说要占人便宜了。遇到什么麻烦和问题我们都会尽自己所能去解决,从来不曾想过要去麻烦别人,更不想要欠下什么人情债。尤其是这几年在这个冷暖自知的社会横爬滚打的,什么场面也见惯了、什么最坏的事也经历过了,早就练就了我们顶天立地的敢死精神,决不轻易向困境低头。可是这次因为养病,好多的事情都不在我的能力控制范围内,尤其是公事上的一些紧急的文件处理,我在状况不好时,处理不到的就只好求助于人了,一点一点累积下来可就欠了好多的人情债,让我至今想起还会觉得周身不自在,所以我决定只休息两个星期就开始上班了,继续我那原本什么事都亲力亲为的生活。我可不想再欠什么人情债了。

谨此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No comments: